布丁蛋糕

“已识乾坤大,犹怜草木青”

推文《红尘颠倒》

红尘颠倒by谦少

  谦少的文风格鲜明,爱她的人很爱,不喜欢的会觉得她的文矫情,主角很作。

  受苏容是个化妆师,他师父是个很厉害的化妆师,收了很多徒弟,好几个徒弟也获奖了,他从小可以说是被娇宠着长大的,师傅最疼他,几个师兄也对他很好,然而他遇见攻黎商之后,受尽苦楚,心力交瘁。黎商是个除了脸一无是处的当红大明星,性格非常恶劣,不把别人的爱当回事,约炮也是群发,人称“618”,6是次数,18是长度。受一厢情愿暗恋,黎商却因为过去的经历,难以和世界和解,更学不会爱人,他戏弄苏容作弄苏荣,但就是不知道该怎么去爱人。想看追妻火葬场的也可以走了,这篇文大概到百分之八十攻才意识到自己错了,前面都是受的感情一直被作践。

  现在这种题材的文基本上绝迹了,谦少的文我很少会喜欢上主人公,但你会因为故事本身想看下去,看完我觉得这是个非常精彩的故事,除却苏容爱情的不顺,他和师父师哥们之间相互信任相互扶持,他们之间的亲情还是蛮让人动容的。

  除却主角的故事,我觉得配角寥寥几笔的感情也让我印象深刻,比如嘴硬舌毒的裴隐,比如为爱情放弃事业前途最终惨淡收场的林飒。

  感觉这篇文应该很多人骂,但我还是挺喜欢的,这年头这样的虐文不多了。

评论

热度(7)